春晚疑邀朱时茂出山 冯小刚赵本山天天沟通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3-07-29 09:26:00

  春晚疑邀朱时茂出山 冯小刚赵本山天天沟通

神秘的房间  

冯小刚、赵本山出任2014年马年春晚总导演,时间一晃半个多月了。目前二人筹备得怎么样了?冯氏春晚团队的工作状态怎么样?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来到了春晚导演组“大本营”——影视之家探班采访,冯小刚、赵本山的春晚依旧显得很神秘。

601房间很神秘

昨天下午3时许,华西都市报记者到达位于6楼的春晚导演组。电梯门一开,对面墙上的春晚电子倒计时牌还没开始启用。走进6楼走廊,几乎所有的房间都是大门紧闭,只有走廊尽头的一间会议室里,隐约传来对话声。在601房间的门上,华西都市报记者看见,门上贴着“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办公室”的纸片。如果没有这个小“招贴”,几乎看不出这里是冯小刚、赵本山的春晚剧组。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春晚顾问对记者透露了目前的进展:“目前主要工作还是在研究2014年春晚节目的形态和走势。两位总导演很辛苦,一方面进行调查研究,先后邀请历届春晚总导演座谈,几天前还邀请了部分普通观众座谈,请观众提意见。由于节目还处在策划阶段,更多信息还得保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