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8强诞生 韩红弃权网友疑黑幕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7-29 09:43:01

《梦之声》8强诞生 韩红弃权网友疑黑幕

  黄晓明

韩红表情凝重选择弃权 许明明晋级罗熙杰淘汰

在第一轮PK后央吉玛、艾菲、妥云福、罗熙杰、许明明五人进入了待定区,侯磊、阿来、李祥祥、James、邓小坤则直接晋级。当晚《梦之声》赛场上的“女神”央吉玛与“女王”艾菲凭借较高的偶像指数直接晋级。而排名垫底的妥云福则遗憾离场。导演韩红泪眼婆娑,没有多说,只说出了一句令人寻味的话:“大局为重。”

因为赛制的改变,在许明明与罗熙杰竞争最后一个晋级名额时,将由导师来决定谁去谁留,这也给予了导师很大的压力。最终王伟忠、黄晓明将支持票投给了许明明,而Coco则将支持票给了罗熙杰。就在最后的权力转移到韩红手上时,韩红表情复杂有些凝重也有些愤怒,韩红轻蔑的一笑,说道:“是吗,是最重要的吗?”她最终选择了弃权。也因为韩红的弃权,罗熙杰不敌许明明遭到淘汰。

韩红此前的“大局为重”的言论及弃权的选择引起了网友的猜测,不少网友质疑是不是因为韩红认为有黑幕才愤然选择弃权?并表示节目有内定晋级名单的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