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明今晚再开庭 《新施公案》再登央八黄金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8-01 14:43:23

范明今晚再开庭 《新施公案》再登央八黄金档

  施大人范明、师爷赵锦焘例行公事

由华策影视出品的古装悬疑幽默大剧《新施公案》刚在央视一套暑期白天档完美收官,“施公”余热未消,又登央视八套黄金剧场,继续发挥“公仆”热情,为民伸冤。《新施公案》由范明担纲男一号,出演古代“三公”之一的“施公”施仕伦。范明一改以往的搞笑风格,扮演严肃、圆滑、精明,但又不时有点小幽默的“施大人”。该剧也有古装探案剧“标配”的“铁三角”:除范明外,还有“女保镖”郭珍霓和“假师爷”白杨。《新施公案》由三个单元剧组成——《皇子劫》、《天水间》、《龙凤错》——其中集结了姚笛、韩栋、毛林林、甘婷婷、徐洁儿等实力偶像兼备的演员,更有李子雄、汤镇业、陈莎莉等老牌港台艺人的倾情加盟,打造出一部星光熠熠的古装探案剧。

剧情涵盖多个热门话题

《新施公案》虽说是古装剧,却影射现代社会的一些热点话题。范明曾表示:“这部剧其实十分具有现实意义,涉及到了很多社会问题,像富二代杀人犯案、官府强拆民房、破除包办婚姻等等。” 其中《天水间》单元在央一播出时遭网友吐槽:“大清皇室成员为开发房产,欲以十倍价钱购地遭钉子户拒绝。大清城管不给力呀!”这些当今社会的“疑难杂症”,看“施公”范明如何破解,值得观众拭目以待。

“施公”热潮延续 二登央视

据悉,7月16日《新施公案》在央视一套白天档开播,开播首日便创下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好成绩,播出期间收视一路看涨,于7月26日完美收官,刮起了一阵“施公热”,给看腻了包公、狄公的观众们送去了“新鲜”的施公范明,而严肃起来的范明也让观众们耳目一新。

《新施公案》将于今晚20:54在央视八套黄金剧场再次与观众见面,更多精彩剧情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