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娱乐圈明刀暗箭防不胜防:于正直言小四拍烂片

娱乐圈明刀暗箭防不胜防:于正直言小四拍烂片

  于正:我们33才不会接烂片

趟过黑水你就是真汉子

趟过黑水,才是娱乐圈的真汉子。被黑出翔的杨幂走了范爷的老路子,甚至去天涯做客,直言自己是钻石心,“你可以看到我的想法,但是你打不碎我”。有挑事儿的网友还问到她与刘诗诗的关系,杨幂便直截了当的说,我们太忙,没以前那么熟了。神经大条、还带点儿冷幽默,杨幂原来是这样一个人,此次做客后,许多由路人变粉丝,许多黑粉反倒成死忠。比起杨幂从此翻身做主人,袁姗姗则显得被动很多,还好她有老板撑腰,于正曾在数次采访中为袁姗姗抱不平,更发微博声称既然签了她,就一定会拿命去做,不辜负演员的青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杨幂 娱乐圈 袁姗姗 范冰冰 烂片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