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萧亚轩签约索尼 五星计划力挺天王天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8-02 13:25:00

罗志祥萧亚轩签约索尼 五星计划力挺天王天后

罗志祥、萧亚轩正式签约索尼音乐

罗志祥萧亚轩签约索尼 五星计划力挺天王天后

罗志祥、萧亚轩乘索尼星舰登陆索尼星球

8月1日,亚洲人气巨星罗志祥、萧亚轩隆重举行全球签约记者会,宣告携手加盟索尼音乐。当天索尼音乐全球高层云集,共襄盛举,除了送上两颗以两人英文名命名的行星让全世界歌迷随时仰望两人璀璨光芒之外,更开出国际资源、无限支持、全球巡演、电影合作和Super Star五大筹码,全方位打造“星球大战之五星计划”,定制天王天后无限音乐未来。著名主持人小强担纲主持。

美国当红小天后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也送上特别惊喜,以跨海视频欢迎师弟罗志祥和师妹萧亚轩。如此高规格礼遇,展现拓展二人国际音乐版图决心,这也足以彰显SONY MUSIC对罗志祥和萧亚轩的重视。

天王天后搭乘星舰降落索尼 双喜临门为新专辑提速

8月1日下午,索尼音乐全球高层齐聚北京,包括索尼音乐国际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dger Berger先生、亚洲区总裁Denis Handlin先生和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徐毅先生、大中华区副董事总经理冯建强先生以及台湾区副总经理陈信荣先生都到场支持,共同见证罗志祥、萧亚轩两大人气巨星的盛大加盟仪式。记者会一开场,天王天后在巨大舞美灯光特效营造的璀璨星际中搭乘“索尼星舰”缓缓降落舞台,在全球瞩目的开场中,二人以酷帅装扮现身。

在与主持人的互动中,罗志祥透露现在已经开始新专辑的录制工作,期待全新的作品可以给大家更多惊喜。萧亚轩也表示希望今年内能推出加盟索尼音乐后的首张音乐作品,新专辑日程大大加速,可谓双喜临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