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明严肃出演麻辣房东 王茜变身极品泼妇

作者:范明 王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8-02 13:31:34

范明严肃出演麻辣房东 王茜变身极品泼妇

  范明王茜

范明严肃出演麻辣房东 王茜变身极品泼妇

  范明沈傲君

8月2日报道 由知名导演汪涛执导,沈傲君、许亚军、车永莉、侯勇、范明、王茜等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温暖的日子》已经进入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剧中除了沈傲君、许亚军和侯勇的感情纠葛外,范明和王茜饰演的麻辣夫妻同样备受关注。范明一改往日幽默诙谐的形象,饰演一位“妻管严”的麻辣房东周来福,而王茜也丢掉了知性干练的一面,变身范明的极品泼妇老婆。

近年来,以《炊事班的故事》中的老高一角而一举成名的范明,在荧屏上塑造了很多风趣幽默的角色,尤其是《武林外传》中的邢捕头一角更是深入人心。电视剧《手机》中饰演的严定一一角更让范式喜剧深入人心。所以这次饰演“妻管严”的麻辣房东周来福,对范明来说算是演艺事业上的另一种突破。范明此次扮演的周来福在剧中的形象十分鲜明,好吃懒做、浑浑噩噩靠祖产度日,惧内,经常被老婆追的满院子跑。而范明也再次以自己精湛而独到的演技赋予了这个市井气十足的形象以新的生命。

对于自己这次饰演“妻管严”,范明笑称:“其实“妻管严”得要看你站在什么角度来理解,某个深度上来说也是尊重老婆。这个角色还是很突破的,就是觉得拍这部戏比拍武侠剧还累,每天都剑拔弩张的,不是跟老婆吵架,就是被老婆打,我都不能还手的”。

此次饰演范明妻子的王茜,在荧屏上也曾成功塑造了诸多经典角色,不管是冷静理智的女警还是忍辱负重的地下党,王茜都能将角色诠释的生动又接地气。在这部《温暖的日子》里,王茜大胆演绎了极品泼妇谷玉兰这一角色,剧中的谷玉兰泼辣火爆,一点就着,但戏外的王茜则活泼爽朗,笑口常开。如此巨大的落差着实引人期待。

王茜在谈到谷玉兰这一角色时说道:“大家都说这是转型,其实类似的角色我也演过,我只是觉得这是一次可以好好玩的机会,能让我展示出我生活 中另类的一面。现在有很多类似的角色找我,我在生活中是有点不靠谱和比较贫,朋友们也觉得我比较适合这种角色。我觉得是一种很好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