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云霄2》点击率过亿 各方争拍电影版

来源:腾讯娱乐
2013-08-04 09:25:29

《冲上云霄2》点击率过亿 各方争拍电影版

《冲上云霄2》点击率过亿 各方争拍电影版

《冲上云霄2》点击率过亿 各方争拍电影版

2013年8月3日 香港最近“Sam哥”吴镇宇人气爆灯,其影帝好友黄秋生接受访问的时候也赞他演技好,吴镇宇打趣回敬骂黄秋生的时候最入戏。而吴镇宇与另一机师型男张智霖更红到内地,剧集点击率突破一亿,非常夸张。

无线重头剧《冲上云霄2》播映三星期,“Sam哥”吴镇宇及“Cool魔”张智霖(Chilam)迷晕万千粉丝,收视最高达35点。内地方面,头十一集于网上已突破1亿3千万点击率,平均每集952万,评论则达3万多条,非常夸张。

吴镇宇向来演技出众,影帝好友黄秋生都赞他一秒即可入戏,吴镇宇昨日接受电话访问的时候笑说:“我只要对着黄秋生就能入戏,尤其是骂他和打他的戏。”提到前晚一集“Sam哥”当“夏晨”是“Zoe”哭着道歉,成功感动观众,他认为效果不错,但该段时间病到样肿,自觉不是状态。

各方争拍电影版

吴镇宇及张智霖昨晚在将军澳设宴慰劳工作人员,对于有传无线及萧定一争拍《冲》电影版,两人均有兴趣,但未决定拍哪边。镇宇说:“我都是看梁家树(无线高层),他不做我才跟其他人合作。(和TVB合作机会大一点吗?)又未必,他们要拍一套贺岁片,未必那么快。”提到周润发想演捧餐Captain,吴镇宇笑说:“那他的工资应该比我们低,有什么都给他做了。”

结局晚会引爆商场争播战

《冲上云霄2》收视不负众望,剧中角色“Sam哥”、“Cool魔”等更成为全城热话。无线正计划在商场举行观众看结局晚会,为《冲2》造势造到底。据知,目前多个商场正展开“抢播战”,各投高价誓要成为户外结局造势晚会的场地赞助。

全套43集的《冲2》将于9月6日星期五才播两集,上线剧《情逆三世缘》也要停播一集让路,至9月8日星期日则一气呵成播两集大结局。无线这个安排,无非想造就《冲2》成为全年收视冠军剧,一众演员吴镇宇、张智霖等也会调整档期出席结局晚会。之前被指未为剧集出力造势的女主角陈法拉,也将完成纽约课程归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