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周迅大S蔡依林 揭秘主动出击女追男明星恋情

周迅大S蔡依林 揭秘主动出击女追男明星恋情

事件曝光后,大家也将视角转向旧情人喻可欣,46岁的喻可欣今年9月3日在台湾被问到会否觉得刘德华当年追求她的手法与追求朱丽倩是一样时,她马上说:“不一样!当年是他追求我。”

她很不客气地爆料,指当年是朱丽倩紧粘着华仔,把他“粘”到手的。“那时,有朋友要我小心一点。”可是,她就输在“不设防”,才会让华仔遭别的女人“粘”走。

喻可欣又爆料,朱丽倩与华仔拍拖初期,是住在华仔好友潘宏彬的家里,以避锋头、不让媒体发现。“直到他们的地下情10年后,朱丽倩才被获准搬进刘家。”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大S 周迅 谢霆锋 女追男 女明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