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周迅大S蔡依林 揭秘主动出击女追男明星恋情

周迅大S蔡依林 揭秘主动出击女追男明星恋情

大SVS周渝民 ——妈咪式照顾

合作《战神》,让大S与周渝民擦出爱的火花。天生依赖感强的仔仔在大S如姐如母的贴心照顾下,越来越觉得无法离开大S。2005年7月,仔仔发生车祸,将爱车奥迪撞毁,而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不是当时的绯闻女友许玮伦,而是大S。

而后在媒体的追问中,仔仔承认了撞车后大S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安慰他的传闻,“她的确有来,因为我当时被安全气袋撞到了,昏迷了过去,后来听到电话响起来,原来是她打进来,我告诉她我撞车了便挂线,然后她便来了。”至于两人的男女朋友关系,仔仔只是称“大S说什么就是什么”。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大S 周迅 谢霆锋 女追男 女明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