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孙燕姿怀孕摔倒照曝光 卫台拟“爆笑推”遭炮轰

人民网 2013-08-08 09:36:57

孙燕姿怀孕摔倒照曝光 卫台拟“爆笑推”遭炮轰

  孙燕姿怀孕时不慎摔倒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孙燕姿升格当妈后,成为奶粉品牌“雅培”的代言人。不过近日因纽西兰毒奶源风波影响,2批在大陆贩售的奶粉疑似受到肉毒杆菌污染,让孙燕姿的经纪人担心她的形象受损。另外,去年孙燕姿在香港演唱时不慎跌倒,当时她已经怀孕2个月,没想到江西卫视却打算播出这个片段,还以“爆笑推出”的字眼宣传。

去年孙燕姿在香港演唱,穿着10公分高的高跟鞋,一个不小心失去平衡滑倒在地,工作人员赶紧上前搀扶,之后她相当敬业,仍然继续唱,助理则躲在孙燕姿背后扶着她,就怕再有闪失。

其实孙燕姿当时已经怀孕2个月,而且这一摔让她坐骨神经受伤,生产时疼痛不已。但最近江西卫视打算在《家庭幽默录像》节目播出这个片段,还以“爆笑推出”字眼宣传,让孙燕姿粉丝气炸,要求卫视道歉,还说拿孕妇开玩笑搏收视率太没人性。最后电视台受不了舆论压力而取消播出。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孙燕姿 怀孕 雅培 演唱 江西卫视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