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9月登陆北京开唱 开票在即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8-08 17:28:47

贾斯汀-比伯9月登陆北京开唱 开票在即

  贾斯汀-比伯

国内大型活动运营机构太合互动昨日(8月7日)通过其官方微博正式宣布,流行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将于9月在北京举行演唱会。同时,这也将是其2013“相信”世界巡演落地中国的首场演出。消息一经公布,便引发了无数歌迷的转发。

据悉,贾斯汀-比伯12岁时在网站上发表了亚瑟小子(Usher)、尼欧(Ne-Yo)等翻唱视频,为人熟知,并被小岛唱片(Island Records)签下,在亚瑟小子的培养下正式出道。

如今,出道三年的贾斯汀-比伯已售出了1500万张专辑,在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157次巡演,并蝉联了2011和2012年度福布斯全球巨星排行榜第三位。今年,比伯又凭借第三张专辑《相信》,使他成为史上第一位在18岁就收获5张冠军专辑的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