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和声》杨坤遭学员“踢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8-10 12:09:29

8月10日晚上22点,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将如约播出第四期。本期节目,萧敬腾、范玮琪、陈羽凡及胡海泉四位导师,首次上演了“八手联弹”钢琴的盛况,缘起于导师们的集体“好色”。本期节目,主持人杨坤遭遇了一个学员的现场“踢馆”,差点就被打下擂台;本期节目,当学员表现不好的时候,导师们一点也不当和事佬,包括一向温文尔雅的范玮琪。

《最美和声》杨坤遭学员“踢馆”

杨坤PK吴琼

杨坤遭学员“踢馆”秀口播

本期节目,导师萧敬腾带领两位学员参战,其中有一位叫吴琼的学员格外引人注目。在点评环节,范玮琪一见到吴琼,就惊讶的张大了嘴。

“我觉得你很面熟啊?”

“是的,我是一名主持人,而且我是跟黑人搭档,曾经还采访过你”。原来眼前唱歌的吴琼,现在是一名主持人,而且也是著名歌手熊汝霖的爱人。不过在更早的时候,吴琼也曾做过歌手。现在则是从歌手转到主持人。

看到台上有两位主持人,满脑子想法的海泉立马动起了歪主意:“既然你跟杨坤同是主持人,你们俩不妨来个比赛,坤哥每次念长广告特别好,我这有个计时器,你们比一比。”

此言一出,立刻引起现场激烈响应。这一刻的《最美和声》,不再比拼歌声,而是比拼口才。杨坤递上手中那张超长的主持人台词卡,吴琼当场开始演练,海泉作为裁判准备计时……接下来一幕,则是一场精彩的“歌手转行主持”的对决赛,这场比赛中,既是歌手也是主持的杨坤与吴琼,到底谁的表现更胜一筹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