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曝吴千语气哭林峰 男方求欢嫩模付800万薪水

曝吴千语气哭林峰 男方求欢嫩模付800万薪水

  吴千语

据香港媒体报道,33岁林峰去年中被19岁吴千语征服,自此将女友捧成女王,让其住半山买名牌,经常出游,七次高呼爱女友等肉麻宣言应有尽有。在吴千语身上不惜花逾千万,但爱到发疯的林峰始终紧守男人底线!

据知,获林峰赐封的吴千语仍嫌不够名正言顺,誓要正式成为厦门林家的儿媳,多次向林峰逼婚,但林峰以事业为由一直拖延。自以为彻底操控林峰的吴千语,港女自尊大受打击,索性玩乐报复,一方面暧昧周柏豪刺激林峰,另一方面则索要800万买楼。媒体更收到爆料消息指吴千语当着林峰面选择男按摩师,爱到发狂的林峰未料吴千语以怨报爱,当场痛哭!

林峰情陷吴千语,虽然女方要风得风,但未获坐拥20亿身家的厦门林家正名。谈恋爱一年,吴千语多次向林峰发催婚通牒,一会儿说谈恋爱必视对方为结婚对象,一会儿说希望搞阳光沙滩婚礼,有消息指早前在机舱巧遇麦玲玲,吴千语更当场请教对方婚期。虽然林峰透露“三字头已有结婚想法”、“没有偶像包袱”,但据悉他一直以事业高峰期为由,对婚事一味拖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林峯 吴千语 男方 张柏芝 绯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