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多米诺》杀青 韩烨告别高温“日光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8-13 11:29:33

《爱的多米诺》杀青 韩烨告别高温“日光浴”

  《爱的多米诺》韩烨、于和伟、王丽坤剧照

由刘雪松指导,王丽坤、于和伟、韩烨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的都市青春时尚剧《爱的多米诺》已于近日在天津杀青。青年演员韩烨在剧中饰演戴亚亚一角,顶着天津近40度的高温,完成了近三个月的拍摄。

时尚都市情感剧《爱的多米诺》聚焦了当下90后的亲情、爱情、职场观和婚姻观等众多热点话题。剧中讲述了韩烨所饰演的戴亚亚为了爱情与父亲发生冲突,与在酒吧工作的男友闪婚,过着没有房,没有存款,只能住在简陋的出租屋子,每天吃着泡面的婚姻生活,初入职场的她更是屡屡挫败。该剧为观众真实的展现了当下90后的生存环境。韩烨大部分的戏份都是在外景完成,从刚进入初夏开始,天津白天的温度就居高不下,面对40多度的“日光浴”,韩烨经历了一次黑白洗礼,刚进组时是白皮肤,而到了杀青那天,韩烨整个人像是从非洲旅行了一趟。

据悉,时尚都市情感剧《爱的多米诺》有望年底登陆荧屏,届时将给观众呈现出一部精彩缤纷、情感纠葛、生活时尚的视觉大餐,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