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47岁宋祖英升任团长 回顾成名晋升之路

47岁宋祖英升任团长 回顾成名晋升之路

  宋祖英旧照

47岁宋祖英升任团长 回顾成名晋升之路

  宋祖英穿深V白裙献唱

2013年8月12日,词曲作家付林在微博上透露,歌手宋祖英接下海政文工团团长一职。记者致电付林求证,他指出:“这件事在团内已经传了许久,直到上周五(9日)才在内部大会上宣布。”

付林9日以微博帐号“付之成林”宣布:“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上午全团大會来人很齐!宣布了这届领导班子,司机中传说人事变动还真靠谱!虽然退居幕后但仍希望海政舞台的精彩!一个团的艺术往往就是团长的艺术!祝福宋祖英美丽的转身!”

宋祖英如今是中国最负盛名的“民歌天后”,在多数人的心目中,宋祖英就等于民歌,民歌就等于宋祖英。这个从湘西古丈县走出的“山妹子”不仅在中国大放异彩,而且走向了世界顶尖的艺术舞台。

宋祖英堪称中国歌坛上的大姐大,地位毋庸置疑。春晚、维也纳、世界各地巡演,每一个歌手都幻想的各种顶级舞台她都经历过了,每一次演出都用甜美的歌声和迷人的微笑征服了无数观众,然而舞台下的宋祖英又是怎样的呢?在成名之前是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宋祖英 小妹 八村 丈夫 辣妹子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