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日子》剧照发布 全面唤醒爱和温暖

    近日,年代温暖大剧《温暖的日子》发布全新剧照,剧中人物具有年代沧桑感的造型和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在其中尽显端倪。不少网友在看到剧照后纷纷到《温暖的日子》官微上留言说道:“看着有点虐心呢,可是又很温暖?”。对此,该剧导演汪涛表示,虐心是因为这世间多磨难,而感觉温暖是因为它常驻在人们的心间。《温暖的日子》就是这样一部希望全面唤醒观众爱和温暖的电视剧。

    与早前曝光的部分“温暖系”剧照所不同的是,此次发布的全新剧照矛盾冲突更明显,更加彰显主题。在那个动荡又充斥着苦难的岁月里,人人都在竭尽全力的保护自己,可是沈傲君扮演的秦珍却把自己的生命绽放,将温暖无私传扬。沈傲君表示:“秦珍,这个人物其实很平凡。她的平凡,让你感觉它就在我们身边,可是她处在那么艰难的环境下,命运还总是捉弄她,不能和自己的初恋情人郭良(许亚军饰演)在一起,自己的老伴三猛子(侯勇扮演)又惨遭车祸,自己还陷入了文革的深渊,但她却仍可以坚强的面对,甚至还能释放心中的温暖,我特别感动,我觉她就像蔷薇一样特别美好。”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的全新剧照中,沈傲君与许亚军和侯勇的纠结情感剧照更是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眼球。不少网友都在纷纷猜测沈傲君扮演的女主角秦珍最后和谁在一起?又最爱谁?对此,沈傲君卖起了关子,说道:“一个是我的初恋情人,一个是我的生活伴侣。两个男人都给了秦珍满满的爱和温暖,对于秦珍惜究竟爱谁多一点,又最终和谁在一起。日后播出后,大家自会有分晓的。”

    据悉,《温暖的日子》是由广东南方领航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及北京星辉煌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出品的情感大剧。在目前的影视圈内可谓是掀起了一股暖流,而作为温暖系剧目的强有力代表,《温暖的日子》也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