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第二部3D电影宣告启航 单人海报曝光

五月天3D电影《5月天诺亚方舟》昨(17)日在鸟巢举办“诺亚方舟”世界巡演的内地最后一场演唱会,在会后的记者会上,五月天宣告在结束内地的演唱会巡演之后,3D电影《5月天诺亚方舟》即日将接力续航,这部万众瞩目的3D电影将于9月上映。在记者会上,五月天为自己的个人海报揭幕,海报以末日的各种异象为背景,在电闪雷鸣的绚烂背景当中,五月天站在方舟之上,仍然充满激情,不忘音乐梦想或唱歌或弹吉他。为让观众看到更完整的演唱会现场,五月天力保片长,令发行商“叫苦不迭”。这部由相信音乐出品的3D电影,历经两年拍摄,将以进化版的3D形式将电影院化为演唱会现场。此外,影片更采用最先进的3D摄影机实拍,空中万向摄影机(Spidercam)与遥控直升机空拍(Flying camera)等技术,场面将更加震撼,届时五月天将更加“近在眼前”。

“诺亚方舟”结束内地巡演 三次站上鸟巢舞台 阿信笑称“死而无憾” 时隔一年再度站到鸟巢舞台,谈到这次的不同感受,玛莎说,“这次觉得鸟巢的舞台特别大,”,石头则称,“感觉人数变多了,舞台后面都有一两万人,希望尽可能多的人才参加。”怪兽则补充说舞台大到跑起来很吃力,“以前半首歌就可以跑回来,但今天一首歌都跑不回来,弹吉他还要用冲刺的速度跑,也是挑战。” 本次巡回更有248万歌迷参与,阿信表示,“每一场都有用力去唱,其实也没有特别多的体会,在一年的时间里,可以拥有鸟巢三个晚上,是死而无憾的感觉,可是接下来还有欧洲和美国的巡回,所以现在还不可以死。”在本次巡回的两年时间里,五月天俨然变成“空中飞人”,平均每周举办一场演唱会,玛莎笑说,“积累了很多的里程数,要帮公司挥霍掉。”

五月天携3D电影《5月天诺亚方舟》接力续航扩大“诺亚方舟”版图重生世界更多角落 2011年,首部华人3D音乐电影《五月天追梦3DNA》公映创下票房佳绩,除了受到五月天歌迷热烈响应,并吸引更多人喜爱五月天。两年之后,五月天将携自己最新的3D演唱会电影《5月天诺亚方舟》再度来袭。《5月天诺亚方舟》随着五月天“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重生场的举行而展开拍摄,费时2年贴身近距离拍摄记录,本次五月天“诺亚方舟”演唱会的巡回遍布40个城市,共举办71场,共有248万歌迷亲临现场参与重生狂欢,相信音乐表示,歌迷的感动以及过去两年的经历,也都通过镜头记录在电影的画面里,让歌迷可以透过电影重温感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