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左立淘汰 郭敬明踩椅子示爱华晨宇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8-26 08:48:31

快男左立淘汰 郭敬明踩椅子示爱华晨宇
 
全国8强集结

23日晚,“快乐男声”8进7开赛,作为V神登场的郭敬明成为当场一大亮点。当晚比赛上,离家多时的选手们为父母而唱,其中,张阳阳“爱护小家保护大家”的家庭观打动谢霆锋,父母现场可爱表现温馨暖场;华晨宇父母均未到场,但他比以往更受宠,陈坤赞其“小天才”,霆锋大爱其“有病”,就连V神郭敬明都跳上椅子激动示爱,“你是我心中的冠军!”而左立最终以少量票数差距败给饶威,遭到淘汰。

“快男”进入8进7,赛制又有微调,除了增加比赛主题,选手PK也交由评审选定。本场比赛,选手们将为父母而唱,节目组还专程把几位“快男”选手的父母请到现场,煽情元素大大追增。点评前,陶晶莹特意解释:“其实他们前十强都已经是签约艺人了,所以我们对他们的点评只是让他们更进步。”以此给选手父母和粉丝喂下一颗定心丸。

张阳阳家庭观打动谢霆锋 PK掉左立直接晋级

“你是我们的队长,你人气也超高,但这都没什么,我会打败你。” 与左立对阵的张阳阳,踌躇满志。阳阳同学是个从小浸泡在父爱中的小孩儿,眉眼与父亲颇为相似,崇拜父亲的阳刚与男人味,总之一讲到父亲,他眼中都是笑意。现场,他带来改编版的经典老歌《再回首》,而台下的爸爸不仅笑着跟唱、大动作鼓掌,还与妈妈一起可爱地跟着观众比出摇滚手势给儿子鼓劲,短短几分钟时间,让人深深感受到这个家庭散发出的温暖。张阳阳的表现获陶晶莹和谢霆锋大赞,他VCR里那句“爱护小家保护大家”更直戳霆锋心窝子,与左立相比,晋级的节奏更明朗。随后,启动V神模式的郭敬明同学也不负众望,在拉黑谢霆锋后,果断选择张阳阳。

华晨宇比以往更受宠 郭敬明跳上椅子激动示爱

华晨宇与欧豪的PK形同两个最受宠的小孩儿在大家长面前的比赛,手心手背都是肉,大家长们怎么选都是“忍痛割爱”。VCR中,华晨宇谈到家庭,诉说父母离异后,从小被父亲带大的自己因为老爸放养式教育而形成古怪性格,童年冷清孤独。当晚,他的父母并未到场,而他的一曲《亲爱的小孩》后半段唱得歇斯底里,令谢霆锋控制不住站起飚英文,大致意思简单翻译是:“你丫简直疯了!但叔叔爱你!”陈坤的点评也相当有趣:“你就是个小天才!不知道你的那个黑洞里还蕴藏着多大的能量。”但是,比起激动得站到凳子上冲着华晨宇大喊“你是我心中的冠军!”的郭敬明同学,霆锋和坤儿都弱掉了。毫无疑问,华晨宇在鲜花与掌声中愉快晋级啦。

比赛接近尾声,左立和饶威进入终极PK,最终,他以微弱票数差距惜败饶威,遭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