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福布斯全球榜:麦当娜1.25亿美元登顶唐尼演员第一

Mtime时光网提拉米苏 2013-08-28 09:40:04

福布斯全球榜:麦当娜1.25亿美元登顶唐尼演员第一

 

斯皮尔伯格本年度赚进约1亿美元。《林肯》在全球斩获了2.75亿票房,但这并不是斯皮尔伯格最主要的收入来源。尽管2013年他没有新作品问世,但“吃老本”已经足够让老斯赚得盆满钵满。《侏罗纪公园》3D重映票房一路飘红,他的多部经典作品还反复地在电视台上播放。环球主题公园卖出去的每一张门票里面都有斯皮尔伯格的分红。此外别忘了他手中还有梦工厂这个吸金利器。今年他们的电视公司强势发力,参与制作的美剧《穹顶之下》叫好叫座。

福布斯全球榜:麦当娜1.25亿美元登顶唐尼演员第一

其他明星方面,导演迈克尔·贝凭借几部《变形金刚》的长线收入以及新片《健男抢钱团》收入8200万排名第八。Lady Gaga用演唱会和新专辑赚进8000万排名第十位。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福布斯 演员 麦当娜 美剧 收入榜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