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林青霞、李宇春两代《龙门》侠女相遇

新浪娱乐新娱 2013-08-28 14:07:15

林青霞、李宇春两代《龙门》侠女相遇

  李宇春台北演话剧 林青霞捧场后台合影

林青霞、李宇春两代《龙门》侠女相遇

  林青霞《新龙门客栈》扮演邱莫言

林青霞、李宇春两代《龙门》侠女相遇

  《龙门飞甲》李宇春饰演顾少棠

由李宇春、胡歌、许晴等担纲主演的赖声川话剧《如梦之梦》近日移师台湾,在台北两厅院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演出。台湾众多明星名人捧场观看,而昨晚的演出,林青霞则亲到后台,与扮演小梅医生的李宇春合影。

早在出演《十月围城》时,导演陈可辛就曾称赞李宇春有林青霞的影子。林青霞曾在徐克电影《新龙门客栈》中扮演江湖侠女邱莫言,而2010年李宇春则在《新龙门客栈》续集《龙门飞甲》中饰演侠匪顾少棠,两代侠女相聚,粉丝纷纷打探起影片中笛子的下落。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