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和声》杨坤当媒婆 为萧敬腾“速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8-30 16:51:21

《最美和声》杨坤当媒婆 为萧敬腾“速配”

随着淘汰主题战的推进以及踢馆者的强势来袭,北京卫视《最美和声》目前已进入到争夺八强席位的白热化阶段。除了导师和选手们的精彩合唱之外,节目录制现场也是火花频现。主持人杨坤不仅主持起来是越来越得心应手,更在本周六22:00即将播出的第七期节目中,干起了“媒婆”的份外工作。

杨坤变“媒婆” 为萧敬腾田斯斯现场“配对”

甜美率性的东北女孩田斯斯,自从加入《最美和声》以来一直被许多观众喜爱。在当天以“爱的箴言”为主题的比赛中,田斯斯和导师胡海泉一首《亲密爱人》唱罢,一旁的陈羽凡立即指出,这首歌在演绎上缺乏情感的投入。细问之下才知道,外号“甜滋滋”的田斯斯,至今仍是单身,恋爱经验十分匮乏,难怪演绎起《亲密爱人》这类歌曲稍显不足。

听到这里,热心的杨坤现场当起了“红娘”:“我平时最擅长的就是给别人速配了!”而当田斯斯开出了“外形干净呆萌、思想成熟智慧,且酷爱音乐”的择偶条件时,现场所有的嘉宾,都把目光转向了和田斯斯年龄相仿的“雨神”萧敬腾。主持人杨坤随即请萧敬腾上台进行“现场速配”。

而这一幕也引起了田斯斯导师胡海泉的不满:“你们也太不顾及我的感受了!因为萧老师觊觎斯斯已经很久了,所以我特别怕的就是出现刚才这一幕”。萧敬腾则迅速回击:“你知道吗,我每次彩排,斯斯都在下面看我。”面对萧敬腾的“自作多情”,范玮琪和主持人杨坤则毫不留情地告诉他:“她只是在排队,下一个轮到她彩排!”

究竟这场“速配”将以什么结局收场,观众朋友不妨等到周六,亲自到《最美和声》节目中寻找答案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