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和杰森·斯坦森没分手!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和杰森·斯坦森没分手!
 
超模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和男友杰森•斯坦森

据外媒报道,超模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和演员男友杰森•斯坦森恋爱关系依然坚固,两人分手的传闻被证明不实。

关于最近盛传的两人分手传闻,某知情人称这是“完全不真实的。杰森•斯坦森在外地拍电影,罗茜•汉丁顿-惠特莉上周还刚刚去看过他。”

另一和这对恋人关系亲密的知情者也解释说,“就我所知,他们很好。虽然斯坦森现在正在拍电影,罗茜也和她自己的朋友在一起,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分手了。两人都很独立,虽然待在一起的时光很甜蜜,但是因为工作而不得不分开的情况,他们也会欣然接受。两人也都很忙,都知道工作会减少他们在一起的时间。”

事实上,在《Elle U.K.》杂志2013年10月号中,26岁的罗茜•汉丁顿-惠特莉接受了采访,并大谈男友和他们的甜蜜。

她说,“许多模特都和恋人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关系。诚然,并非所有的对象都是大人物,但这样的关系给了他们家的感觉和很实在的东西。我也这样看我们的关系。嗯,我从中看到许多方面,但其中最美好的是,因为他,我会觉得只要我还活着就像一直在家一样。”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