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越狱》米勒因性向试图自杀 遭试镜歧视

环球网 2013-09-09 16:31:19

《越狱》米勒因性向试图自杀 遭试镜歧视
 
米勒07年约会卢克被拍 自此性向成谜

据美国娱乐网站TMZ 9月8日报道,成名于美剧《越狱》的美国男星温特沃斯·米勒日前主动爆料,曾因为自己的性取向问题而多次试图自杀。

在近日西雅图的某个人权运动的聚餐上,他披露了自己这个保守多年的秘密——自己在15岁的时候第一次想要自杀。随后,米勒坦言他曾在家中吞下一整瓶药片,且当时的他已经绝望到不想呼救。另外,米勒还提到了自己作为一名出柜演员的苦楚——他无法得到他想要的角色,只因他是同性恋。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越狱 试镜 自杀 性向 演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