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李温柔古装戏造型美艳 网友赞愿为其穿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10 11:03:51

新星李温柔古装戏造型美艳 网友赞愿为其穿越

  李温柔清新美丽

新星李温柔古装戏造型美艳 网友赞愿为其穿越

  李温柔华贵典雅

日前,新星李温柔参演的两部古装戏的剧照被曝光,被网友大赞新一代古装女神诞生。据了解,李温柔曝光的两组照片,汉代服饰的造型是暂定名《大汉皇妃》的四十集电视剧里的定妆照,清宫造型是暂定名《后宫佳丽》的三十五集电视剧剧照。

在新星李温柔的的古装造型曝光以后,立刻有名叫非常牛AC的网友留言称愿意为心中的女神穿越回古代,哪怕进宫做公公,只要能天天见女神就可以。该网友也被其他网友调侃称,也许你多拜拜网络神级人物,什么春哥、曾哥、凤姐、芙蓉姐姐等等,没准可以穿越成皇帝。

对于网友的赞美与玩笑,李温柔笑言自己有空也会留意网上对自己的评论,有时会看到粉丝的鼓励,有时也会看到某些网友的诋毁。但我非常喜欢范冰冰说过的话“受得了多大的诋毁,就受得了多大的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