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X战警》73岁X教授三婚迎娶35岁女歌手

南方都市报麻乐 2013-09-11 14:10:59

《X战警》73岁X教授三婚迎娶35岁女歌手

  这是“X教授”第三次结婚

《X战警》73岁X教授三婚迎娶35岁女歌手

  “万磁王”展示“神学博士”证书,证明有主婚资格

《X战警》73岁X教授三婚迎娶35岁女歌手

  两位新人波波池照片曝光

《X战警》中饰演“X教授”的帕特里克·斯图尔特(Patrick Stewart)结婚了!73岁的他在9月8日迎娶了35岁的唱作女歌手桑妮·奥塞尔(Sunny Ozell),而主婚人竟是斯图尔特在《X战警》中的死对头“万磁王”伊安·麦克莱恩(Ian McKellen)!

新娘的年龄乘以二也赶不上老斯图尔特的高龄,这次“忘年之婚”是斯图尔特的第三次婚姻,他在自己的T w itter上分享婚讯,并配了这对新婚夫妇淹没在彩球中、幸福微笑的照片。主婚人麦克莱恩也来凑热闹,在Facebook上晒出自己的“神学博士”证书,两指并拢朝天作发誓状,鬼马卖萌暗示自己有主婚资质,还配文道“我尽到责任了”。

早在今年3月,“万磁王”麦克莱恩就在电视节目中透露将担任“死对头”的婚礼主持。被问及为何有此“特权”时,麦克莱恩解释,友人是可以宣读主婚词的。真是好基友一辈子啊!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万磁王 x战警 女歌手 Facebook 死对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