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宁早秋时尚写真大片曝光 演绎俏皮优雅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9-16 15:04:01
 
 

孙宁早秋时尚写真大片曝光 演绎俏皮优雅

近日,孙宁为某杂志拍摄一组早秋时尚写真。在各式早秋服饰的衬托下,孙宁把女性特有的浪漫迷人和优雅俏皮演绎得淋漓尽致。


在这组大片中,孙宁或身穿格纹麻质衬衫搭配超短仔裤,蓬松凌乱的卷发,平添几分动感和俏皮;或驼色西装外套,搭配黑色亮裤和金属项链,利落大方,帅气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宽松休闲的粗线白毛衣搭配黑色亮皮裤,浪漫长卷发和性感红指甲,均把孙宁点缀得浪漫而迷人。
由孙宁主演的传奇抗日剧《火线三兄弟》自广东、重庆、山西、新疆四大卫视二轮播出后,再次引发关注。剧中,孙宁凭借其精湛的演技以及踏实的态度,获得了观众一致赞誉。孙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她的愿景,她希望能够贡献更多优秀的作品给观众,做一个有生命力的实力派演员,“我希望通过作品和演技的日积月累,慢慢洗尽铅华真正走入实力派女演员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