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调查张馨予李晨分手真相 女方心情不受损

调查张馨予李晨分手真相 女方心情不受损

  张馨予

疑问二:分手原因

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媒体热炒中有层出不穷的更新。其中一个版本最为“离奇”,据香港媒体报道,张馨予与李晨分手的原因是同台湾男星霍建华擦出火花。张馨予在朋友聚会上结识霍建华后火速来电,日前更于杭州某酒店密会,于是同李晨摊牌分手。

对于意外被牵扯进此事的霍建华,当事人经纪人曾否认“当然没有”。记者在圈内及横店剧组多方打听,最终收获准确消息:张馨予和霍建华的确相识。据横店一位知情人爆料称,五月底张翰为《少年四大名捕》杀青组局办聚会,与此同时霍建华、张馨予也分别在横店赶拍新剧,有人见到张馨予与霍建华由聚会认识,并在现场工作交换联系方式。另本刊上周获杭州读者爆料,称9月初在杭州凯悦酒店曾见到过张馨予霍建华先后出入,事后记者查到张馨予那段时间本应在横店拍戏,但3日这天不在剧组。记者同时查阅信息发现,有粉丝证实霍建华那两日也正好在杭州工作,重重巧合不禁令人浮想联翩。记者第一时间向霍建华执行经纪人郁小姐求证,截至发稿,她的手机始终转至移动秘书。

关于故事的这位第二男主角,外形俊朗,风度翩翩。一直以低调形象示人的霍建华在娱乐圈的感情故事却并不低调。出道多年来他唯一公开承认过的女友是陈乔恩,而霍建华最为媒体津津乐道的一段恋情则是他和关之琳的“姐弟恋”,2005年两人因合作《做头》绯闻传足一年,更被港媒拍下拖手亲密照,但满城风雨过后最终不了了之。霍建华的最新绯闻女友是刚走出失恋阴影的唐嫣,两人2009年因合作相识结缘,今年首次担任出品人的霍建华亲自邀请唐嫣饰演女一号,当时正值唐嫣邱泽“分手门”,霍建华力挺唐嫣到底。8月两人更是被拍到在上海同看任贤齐演唱会,唐嫣笑容甜蜜与霍建华轻松对视。此外与霍建华传出过绯闻的还有林心如和叶璇,都是合作影视剧后被传恋情,与合作女星传绯闻简直已成为霍先生的黄金定律。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