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曝暮光女欲与偷腥导演认真发展被拒绝

曝暮光女欲与偷腥导演认真发展被拒绝

  暮光女

据台湾媒体报道,“暮光女”克莉丝汀史都华(Kristen Stewart)因为和人夫导演鲁柏桑德斯藕断丝连,被劳勃帕汀森甩了,她回头找已经离婚的桑德斯“认真发展”,却被打枪,两头空落空,被亏报应上身。

美国《OK!》杂志报导,暮光女发现帕汀森不再理她,转投桑德斯怀抱,最近桑德斯突然不再和她见面,她再次被甩。

麦莉搂大叔呛旧爱

刚解除婚约的麦莉希拉,火大未婚夫连恩汉斯沃立马搭上墨西哥艳星艾莎冈札列兹,在“推特”po上她和新专辑的制作人麦克威尔的亲密合照。但汉斯沃搂的是辣妹,她贴的是胡子大叔,被讥“差太多”。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导演 桑德斯 偷腥 ok! 大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