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王刚28岁女儿曝光 低胸写真性感惊艳

王刚28岁女儿曝光 低胸写真性感惊艳

  王刚女儿王婷婷

今年28岁的王婷婷是王刚与第一任妻子杜女士的女儿。1978年,在沈阳军区杂技团任艺术指导的王刚,认识了前进歌舞团的报幕员小杜。相恋不到一年,他们便结了婚。女儿婷婷出生后,三口之家只维持了短短3年。王刚与小杜分手后,婷婷一直跟随母亲生活。离婚后,王刚为了不让女儿失去父爱,经常去看女儿,给她买各种玩具和零食,带她出去玩。婷婷5岁那年,小杜重组家庭,而新爸爸对婷婷也非常和善。

20世纪80年代,王刚因主播长篇小说《夜幕下的哈尔滨》荣获“全国听众最喜爱的优秀演播艺术家”奖,事业步入新殿堂,朗诵、说书、拍戏全面开花,成了东北三省最耀眼的明星。此间,王刚成功地扮演了电视连续剧《宰相刘罗锅》中的和珅,夺得了电视金鹰奖最佳男配角奖。1996年3月,王刚因与CCTV产生分歧,被迫离开中央电视台。当时,王刚的亲戚和朋友都反对他辞职,懂事的婷婷非常支持父亲。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王刚 性感 低胸 惊艳 和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