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吴佩慈纪晓波孙俪邓超盘点明星夫妻先上车后补票

吴佩慈纪晓波孙俪邓超盘点明星夫妻先上车后补票

所谓一见钟情就是这么奇妙,名气差距极大的他们相爱了,并且在双方都名花有主的情况下快刀斩乱麻,秘密交往了八个月。很快地,维多利亚被人发现出入贝克汉姆的住所,恋情曝光。1999年的3月4日,维多利亚为贝克汉姆生下儿子布鲁克林,四个月后,1999年7月4日,他们在世外桃源的城堡里举办了世纪婚礼。虽然这场婚礼上儿子布鲁克林因为太小而并未出席,但婚礼的豪华程度堪比皇室仍旧让人津津乐道,媒体更评价说连爱德华王子和王妃苏菲的婚礼也相形见绌。婚礼全部开支高达600多万美元,光是新娘维多利亚的婚纱就花去了6万英镑。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吴佩慈 孙俪 邓超 林志颖 许婷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