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深大30周年音乐剧巡演 何东烨担音乐制作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23 15:17:21

庆深大30周年音乐剧巡演 何东烨担音乐制作人
 
何东烨(右一)在韩国接受央视采访

今年是深圳大学诞辰30周年生日,一台主题为《梦开始的地方》的音乐剧巡演在保利拉开帷幕。做为深大30周年庆贺礼,该剧融合歌、舞、故事三大主心骨,再度回归30年前深圳质朴的情愫;再次见证30年中深圳的沧桑巨变。

据悉,该剧是一部主旋歌舞剧,讲述了深圳一个普通家庭、一所大学、一座城市的三代人为实现“民族复兴”砥砺前行,寻梦、追梦、圆梦的平凡故事,此音乐剧由深大舞蹈系系主任赵艳老师携舞蹈系师生编排,旨在表达深圳大学在深圳这座梦想之城,将继续与千万深大学子一路风雨同舟,努力前行,共筑梦想之决心。据了解,音乐剧时长90分钟,这90分钟的音乐制作均来自何东烨领衔的中凰音乐团队,中凰音乐不止一次操刀过多部大型音乐剧的制作,更是涉猎影视音乐、动画等多领域,另,总经理兼音乐总监何东烨也是内地第一支主打中国风女子组合七朵组合的御用制作人,《咏春》、《玉生烟》、《宫商角徵羽》均出自其手,深入人心,被誉称为新派C-POP音乐的鼻祖。凭借其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获得不少圈内人士的褒赞。

这位做为内地上升最快的新锐音乐制作人,同为曾经的深大学子,何东烨表示,很荣幸担当此次音乐剧的音乐制作,母校带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他们就如同剧中主角一般,在深大这巨大的摇篮中,寻梦、追梦,最后圆梦,感谢母校的辛勤栽培,祝福母校,生日快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