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的三国时代》丁丁新形象 新曲新剧齐来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24 14:51:04

《老妈的三国时代》丁丁新形象 新曲新剧齐来袭

  蔡明突然出现 丁丁惊喜落泪

《老妈的三国时代》丁丁新形象 新曲新剧齐来袭

  丁丁与剧中角色姜晓敏

《老妈的三国时代》丁丁新形象 新曲新剧齐来袭

  姜晓敏呆萌卡通人物形象首次曝光

 9月23日,丁丁新专辑《让你猜》首发,与此同时,她在电视剧《老妈的三国时代》中的卡通形象也与其新专辑同时曝光。活动现场,丁丁笑功high翻全程,但听到在新剧中饰演“老妈”的蔡明发来的祝福语时,她感动的一度落泪。这部由华策影视全力打造的时尚都市轻喜剧是丁丁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在这部荧屏处女作中,她塑造了一个极具呆萌气质的个性“白富美”姜晓敏,与饰演曹梅花的蔡明演绎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母女情。

活动现场,丁丁以活力的舞蹈和热情的亲和力感染全场,与粉丝倾情互动让“叮当”们眼压飙升十分感动,在惊喜祝福VCR环节,“好声音”学员们的搞怪祝福让丁丁笑得前仰后合,“怪罪”小伙伴们对她“太坏了”,笑称“回头找他们算账!”,当蔡明老师出现在大屏幕上时,丁丁不由自主的叫出“妈妈!”,一句“好好演戏”的叮嘱让初尝演员滋味的丁丁眼眶湿润。

作为现场的“神秘嘉宾”,蔡明通过影像送去了作为“妈妈”的祝福,在新剧《老妈的三国时代》的拍摄过程中,感情很好的二人在戏外也以母女相称,常常促膝长谈,畅聊“闺女”的音乐梦,蔡明说,“你之前总跟我说音乐就是你的最爱,现在你的新专辑发布了,妈妈在这里祝你专辑大卖,梦想成真!” ,“妈妈”的话让丁丁感动不已,而这段充满温情和火花的母女情缘也将在下半年登陆荧屏与大家见面。此外,身着时尚条纹炫粉连衣裙、头戴鸭舌帽的“姜晓敏”作为《老妈的三国时代》系列卡通人物的“先锋人物”率先亮相,剧方华策影视将陆续曝光剧中的个性人物,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