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皓然新歌造型扮“达利” 陪闺蜜一起化彩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24 14:54:05

张皓然新歌造型扮“达利” 陪闺蜜一起化彩妆

  

近日,全民偶像帅管家张皓然带着他的2013全新单曲《蜜蜜宣言》暖心开唱,为男闺蜜挺声而出,用他最纯粹的声音唱出最甜蜜的闺蜜情怀。皓式“小情歌”再度来袭的同时,张皓然全新造型也引起极大关注,在美国造型团队的全方位打造下,花美男张皓然化身搞怪“达利”,以彩妆元素等时尚符号呈现男闺蜜的独特形象,令人耳目一新。

据悉,此次经纪公司青春话语特别邀请美国摄影师SEAN及造型团队为张皓然精心打造全新造型,张皓然首次尝试彩妆造型,造型团队用色彩为张皓然添加两撇极具代表性的Dali胡子,“达利”造型帅气之余,一丝坏坏的笑意,几抹不同的色泽,似将闺蜜间充满逗趣、泪水的故事精彩呈现。当被问及与闺蜜间最疯狂的事情时,张皓然笑答,曾经疯狂的陪闺蜜一起化彩妆,现在想起来除了疯狂更多的是甜蜜,内心很温暖,我们曾相互陪伴做过那么多好玩的事。也许这就是闺蜜说要带着我出嫁的原因吧!

有一种感情,一辈子都不会输给时间,有一种守候,随时会为你撑起一把伞。张皓然2013全新单曲《蜜蜜宣言》为你身边的男闺蜜发声,朗朗上口的旋律、充满正能量的声音表达感谢与珍惜的态度,治愈孤单。这个秋天,张皓然化身“达利”邀你一起大声喊出专属于闺蜜间的《蜜蜜宣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