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盘点汪峰15年真假5段情:一条八卦爱情食物链

盘点汪峰15年真假5段情:一条八卦爱情食物链

  汪峰与前妻、绯闻女友

汪峰的第一任老婆齐丹,由于是汪峰走红之前就已经认识,现在都不知道齐丹的模样,只知道她曾做过主持人。其余四个与汪峰有过或传过情史的分别是:(左起)筠子、葛荟婕、康作如和章子怡。

汪峰的情史,向来在媒体报道中只有寥寥几字,更遑论细节。而昨日康作如的一条长微博,却引发了网友们对于汪峰个人感情生活的八卦好奇心,纷纷变身福尔摩斯对其情史开始大追查。有网友更为汪峰罗列了一条“爱情食物链”:“无意看到汪峰的情史:汪峰与筠子相恋--> 劈腿齐丹-->女友筠子自杀身亡--> 汪峰齐丹结婚-->劈腿葛荟婕-->汪峰齐丹离婚-->葛荟婕未婚生下女儿小苹果-->劈腿康作如--> 汪峰葛荟婕分手--> 汪峰康作如结婚生下二女儿汪璟怡--> 劈腿章子怡--> 汪峰康作如离婚”,并于此打趣称“原来这就是汪峰怒放的生命呀”。

不过,也有力撑汪峰的一派认为,仔细考究汪峰每一段感情的起始时间,其实并没有重叠,所以根本不存在“劈腿”之说,而且将筠子自杀身亡一事也怪到汪峰头上,这种说法相当不厚道。

“爱情食物链”这种说法,“笑谈”的成分比较高,但综合网友八卦之力,从1998年至今15年内,汪峰一共被扒出有五段情。从其中可见,平常在电视节目中寡言少语的汪峰,“魅力”不可小觑,另一半及绯闻对象横跨主持、模特、歌手、演员四界,至于这几段情史的靠谱程度有多高,还请看客们自主定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汪峰 绯闻对象 八卦 食物链 劈腿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