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潘粤明案再开庭 女方经纪人指董洁是主使

新浪娱乐孙慧 2013-09-25 15:50:32

潘粤明案再开庭 女方经纪人指董洁是主使
 
潘粤明经纪人

9月25日潘粤明状告董洁前经纪人任佳莺一案在酒仙桥法庭再次开庭审理。潘粤明及任佳莺均未出席。庭审结束后任佳莺律师拒绝受访,潘粤明的经纪人及律师接受了媒体采访。潘粤明律师称庭审上任佳莺不仅否认是董洁的经纪人,还将责任推给董洁称:“董洁委托其他宣传团队做的声明(嗜赌声明),我不知情。”被问到潘粤明羡慕王菲李亚鹏一事,潘粤明经纪人称:“如果有人当面告诉他,而不是在背后做一些事情,我相信他也会像王菲李亚鹏一样来解决问题。”最后潘粤明律师表示该案庭审都已结束,法院将择日宣判。

2012年10月20日任佳莺通过新浪微博,以“董洁工作室团队” 的名义发布声明。称潘粤明故意散布关于董洁的传闻并横加指责,找记者跟踪董洁,“嗜赌”、“粗暴”、“欠债”等。对此潘粤明潘粤明将任佳莺及上海申江服务导报社有限公司诉至朝阳法院。

任佳莺将责任推给董洁

潘粤明方称不信董洁所为

今天(9月25日)此案再次开庭审理,潘粤明和任佳莺都未有出 席,潘粤明的经纪人和律师在庭审结束后接受采访时透露庭审过程中出现新情况。

在第一次庭审中任佳莺否认是董洁的经纪人。在第二次庭审中,潘粤明律师透露任佳莺将责任都推给了董洁,称董洁委托其他宣传团队做的声明。并称自己不知情。对此潘粤明经纪人称任佳莺的做法缺乏职业道德,并表示自己不愿相信董洁操作此事。她还表示该案最大的疑点就是董洁还是任佳莺操作了此事。

不过潘粤明的律师表示:“我方提供的证据和被告方上海申江服务导报提供的证据相互验证,证明声明是任佳莺做的。”潘粤明律师还称目前该案所有的庭审已结束,法院择期宣判。

潘粤明方:如果没有背着做事 潘粤明会和平分手

此前潘粤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羡慕王菲、李亚鹏和平分手的方式。今天潘粤明的经纪人表示如果当面有人能当面告诉他,而不是背着他做一些事情,相信潘粤明会像王菲、李亚鹏一样解决与董洁的事情。她还表示潘粤明一直都是受害者,从来都未有挑起战火。(程兴家/文孙慧/图)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潘粤明 经纪人 开庭审理 女方 王菲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