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大爆炸》Penny与运动员男友订婚 约会三个月定情

 

《大爆炸》Penny与运动员男友订婚 约会三个月定情

卡蕾·库奥科与男友现身艾美颁奖典礼

就在今年6月,卡蕾·库奥科还刚刚曝出过与“新超人”亨利·哈维尔的恋情,但两人的恋情以2周的时间迅速告吹。当众人还没有从两人速战速决的恋情中回过神来,“Penny”就已经重新出发,转向体育界,选定25岁的美国网球运动员瑞安。

卡蕾·库奥科曾经与《生活大爆炸》的搭档约翰尼·盖尔克奇秘密相恋两年,2011年她又与一位医学专家莱斯尼克订婚,但不到半年时间两人就宣布取消婚约,而在与亨利·卡维尔相恋以前,卡蕾的男友是音乐人布雷特·博灵格。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生活大爆炸 卡蕾·库奥科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