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瑞曼加盟剧版《冰血暴》 搭档鲍伯·松顿

作者:洛安吉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3-09-27 14:23:38

弗瑞曼加盟剧版《冰血暴》 搭档鲍伯·松顿

西装革履的神经质一直是马丁·弗瑞曼的拿手强项

《神探夏洛克》中的“华生医生”马丁·弗瑞曼(Martin Freeman)将首度参演美剧,他加盟了FX正在开发的新剧《冰血暴》(Fargo),改编自科恩兄弟1996年的同名原版电影。另外一位已经确认加盟的便是美国著名演员比利·鲍伯·松顿,据悉,剧集版的故事将和电影有很大的不同。松顿饰演的角色Lorne Malvo是一个居无定所,极有操纵欲的人,他遇到了一个小镇的保险推销员,从而将他送上了毁灭之路。而弗瑞曼则将饰演这名保险推销员Lester Nygaard,人生都被他的老婆主宰左右。虽然名字不同,但弗瑞曼的角色应该就是原版电影威廉姆·H·梅西的角色杰里。

《冰血暴》的原版电影讲述了一个名叫杰里的汽车销售商,因急需一笔资金做生意,想出一个绝招。他雇佣了两个社会渣滓去绑架自己老婆,然后让他有钱的岳父拿出赎金,再跟绑匪分账。绑匪绑走杰里的老婆后,在公路上又杀害了警察和路人。次日清晨,当地的警察局长来到现场,不费吹灰之力就将案情猜出个七七八八。影片以贪婪、欺诈及凶杀为主题,承袭了科恩兄弟一贯擅长的貌似温和的黑色幽默风格,将喜剧性融于恐怖情节中。《冰血暴》是科恩兄弟早期奠定影坛地位的优秀作品,影片的主要卡司除了女主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之外,两位男主威廉姆·H·梅西、史蒂夫·布西密如今都在知名剧集《无耻之徒》和《海滨帝国》中担任男主。剧集将于今年10月在加拿大的Calcary开拍,并计划于2014年首播。MGM将负责海外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