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詹妮弗·劳伦斯客串《阿呆与阿瓜2》 演“呆瓜”梦中情人

詹妮弗·劳伦斯客串《阿呆与阿瓜2》 演“呆瓜”梦中情人
 
詹妮弗.劳伦斯将客串《阿呆与阿瓜2》

詹妮弗·劳伦斯客串《阿呆与阿瓜2》 演“呆瓜”梦中情人

《阿呆于阿瓜2》中,金凯瑞和杰夫·丹尼尔继续搭档

《饥饿游戏》女主角詹妮弗·劳伦斯将在电影《阿呆与阿瓜》续集出镜。

据外媒消息称,整个拍摄只进行了一天时间。剧中,凯瑟琳•特纳将出演 一个在拖拉机公司工作的女人,詹妮弗则饰演该角色的少女时期,也就是阿呆与阿瓜的梦中情人。

劳伦斯曾告诉吉米法伦,1994年版的《阿呆与阿瓜》是她最喜欢的喜剧之一。詹妮弗劳伦斯今年23岁,凭借《乌云背后的幸福线》获得今年的奥斯卡奖,目前正在拍摄《饥饿游戏3:自由梦幻》,地点恰好和《阿呆与阿瓜》的拍摄地很近。《饥饿游戏3》的全体演员几乎全部到过《阿呆与阿瓜2》的拍摄地点。

《阿呆于阿瓜2》中,金凯瑞和杰夫丹尼尔继续饰演劳埃德和哈瑞,他们一同踏上旅程,寻找哈瑞失散已久的女儿。该剧预计在2014年上映。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