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电视

《孩奴》胡可沙溢喊苦可能永不合作

2013-09-29 15:04 来源:新浪娱乐

9月27日,由胡可、沙溢、王一楠、高蓓蓓、冯嘉怡、郭家铭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孩奴》已经登陆东方卫视。该剧播出短短两日,剧情冲突不断,胡可沙溢夫妻俩戏里分别饰演“虎妈”和“兔爸”,为了能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而费尽心思。而沙溢则透露,该剧拍摄过程压抑,二人因戏伤心,《孩奴》有可能是夫妻二人最后一次合作。

点击为《孩奴》打分

剧情冲突强烈 胡可沙溢夫妻联手

《孩奴》的剧情设置冲突性极强,小有成绩的设计师、受人尊重的产科大夫,本来是社会精英级别的夫妻二人,为了能让孩子在更好的学校接受教育,竟然和一群大妈在学校门前排队……十几分钟的剧情展开,就让各种“不幸事件”的根源浮出水面--身为“虎妈”的卢丽(胡可饰演)一定不能让儿子欢欢输在起跑线上,就算倾家荡产也要让孩子进入她中意的初中。

剧中,因为妻子卢丽的“求学心切”,一家三口无家可归只好搬到丈母娘家,寄人篱下,沙溢饰演的丈夫刘志高为了妻儿忍气吞声,卢丽心疼丈夫,至高却安慰妻子:“为了你们娘俩我什么都愿意。”有网友看过之后感慨,“虎妈”胡可和“兔爸”沙溢真的是太有爱了。

胡可沙溢“因戏伤心”或永不合作

正当《孩奴》热播的时候,“《孩奴》可能成为夫妻二人最后一次合作”的消息不胫而走,在该剧的开播发布会上,身为男主角的沙溢大吐苦水,说当时被老婆“你是最帅的喜剧演员”迷惑,稀里糊涂接了这部剧,谁料拍摄的过程极其压抑。“生活当中的夫妻关系在戏里再演,特别错乱。有时候我都分不清那是在演戏还是在现实的生活里,我又是个很敏感的人,她突然间对我暴跳如雷,我会觉得她是不是有什么不满,要通过角色发泄,所以我就特别崩溃,即使回家后心情也不愉悦,觉得特别累。”被问及之后两人是否还有合作的可能性,沙溢笑言,“喜剧还可以考虑,正剧就算了。”

因戏结缘的两个人,竟然又因戏“结仇”,究竟胡可和沙溢在剧中经历了怎样的折磨,《孩奴》将为大家揭晓答案。

制片人放话 《孩奴》意在“反孩奴”

就在《孩奴》播出之前,该剧的制片人葛卫东,也是《情深深,雨濛濛》、《粉红女郎》等多部作品的幕后推手发表了名为“写在《孩奴》开播前的话”的长微博。“《孩奴》引发的不是常规意义的男女关系的裂变,而是夫妻情感在社会裹挟下的变形,这是关系到一个家庭“幸福感”的问题。《孩奴》之根本的话题其实并非讲“育子”亦非“谈教育”而是谈每个人都会遇到的人生选择,对成功与幸福的理解。为孩子谋福的同时,别忘了追求自己的幸福,我们不提倡为了孩子牺牲一切的做法,这不仅毁掉自己的人生更会捆绑孩子的人生。”(tg/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