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将播 李湘女儿偷吻小小志

作者:孙慧 来源:新浪娱乐
2013-10-09 08:53:14

《爸爸去哪儿》将播 李湘女儿偷吻小小志

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明星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将于10月11日晚与观众见面。8日下午,该节目在长沙举行首映礼,林志颖、田亮、郭涛、王岳伦、张亮5对明星父子档到场助阵。当天现场5个小朋友全然不顾节目录制,在台上玩起捉迷藏,李湘的女儿王诗龄更是偷吻Kimi,爆笑全场,主持人李锐深感力不从心。当天节目组还举行了媒体看片会,提前揭开第一期的神秘面纱,田亮女儿获封怪力萝莉,李湘女儿则遗传妈妈女王范儿,郭涛儿子则常常呈现暴走状态。而林志颖儿子小Kimi与李湘女儿则在节目中成为浓情蜜意的好伙伴。

星二代大闹发布会李锐难招架 李湘女儿与小小志“一吻定情”

《爸爸去哪儿》引进了韩国MBC大热节目《爸爸,我们去哪儿》的节目版权,,邀请林志颖和儿子小小志Kimi、田亮和女儿田雨橙、郭涛和儿子郭子睿、王岳伦和女儿王诗龄、名模张亮和儿子张悦轩5对明星父子档加盟。节目对他们在乡村里三天自力更生的生活进行了纪录。

首映礼当天,5对父子牵着手走上红毯,父子们的穿衣打扮都十分登对有爱。虽然李湘女儿、田亮女儿都打扮的像个小公主,小小志、张亮儿子、郭涛儿子都打扮的十分绅士,但是一到发布会现场,见到代理村长——主持人李锐后,5个小伙伴就开始“大闹”发布会。

小伙伴们先撒欢似的各种自我介绍,Kimi:“我是大家好,我不喜欢大家。”郭涛儿子:“大家好,我是郭子睿,我是纯爷们。”好不容易自我介绍完,几位小朋友就在台上疯跑转圈。田亮女儿由于穿着公主裙,不断的转圈展现芭蕾舞技;李湘女儿则调皮捣蛋,先是往村子嘴里塞话筒,又是搂着村长的脖子。李锐只能抹泪加抹汗的无奈表示这是他主持过最失控的一场发布会。

而李湘、王岳伦的女儿王诗龄和林志颖儿子Kimi则特别投缘,全程紧紧粘着小哥哥。玩到兴头上,王诗龄还霸气的捧着Kimi的脸蛋,小嘴往Kimi脸上蹭,Kimi则一副乖乖就范的表情。作为爸爸的林志颖则在一旁笑的合不拢嘴。这一幕引起全场爆笑。而在第一期节目中,林志颖问Kimi对王诗龄的印象时,Kimi则可爱的称:“超甜,甜!甜!甜!”而王诗龄也是缠着哥哥喊:“黑米哥哥,黑米哥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