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章子怡汪峰传恋情 揭秘两人丰富情史

中国新闻网张曦 2013-10-11 09:02:13

汪峰两段婚姻三段情

第一任:主持人齐丹

汪峰曾有两段婚姻,他的第一任妻子是四川主持人齐丹,两人在汪峰成名前就已经相识。这段恋情持续4年后终修成正果,然而一年不到,却传出两人离婚的消息。当年齐丹毅然辞职到北京陪伴还没什么名气的汪峰,不过依然未能维持婚姻。

第二任(未婚):名模葛荟婕

曾有传闻称,汪峰之所以与齐丹离婚,是因为恋上超模葛荟婕。

2004年,已经在北京漂泊了3年的葛荟婕结识了比她大16岁的汪峰,18岁时葛荟婕为汪峰生下一女。不过汪峰称女方贪玩任性,所以提出了分手。

这段感情并未善始善终,葛荟婕曾在微博上指名道姓大骂汪峰,爆料汪峰带他们的女儿做亲子鉴定一事。事后汪峰解释亲子鉴定是为给5岁的未婚生女上户口,葛荟婕也在微博上道歉。

第三任:康作如

2011年,人到40岁的汪峰被爆出新恋情,而此妙龄女子与汪峰的年龄差距也在十几岁以上。2012年10月,有记者拍到“汪峰女儿汪璟怡百日宴”,令汪峰有第二个女儿的事实曝光,他第三任妻子的身份也成为一个谜团。不过,汪峰在媒体面前拒绝透露小女儿生母的身份,“我不希望我的私生活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之前‘小苹果’被曝光我已经很后悔了,现在说什么也不能说。 ”

2013年9月,疑似汪峰第二任妻子康作如的网友发表长微博,控诉汪峰劈腿,并在自己哺乳期内就单方面宣布离婚,引发网友热议。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章子怡 汪峰 恋情 富豪男友 情史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