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孙红雷自拍遭姚晨调戏:组织想找你谈谈

新浪娱乐新娱 2013-10-18 09:00:16

孙红雷自拍遭姚晨调戏:组织想找你谈谈

  孙红雷微博晒自拍

孙红雷自拍遭姚晨调戏:组织想找你谈谈

  孙红雷发文艺范儿微博

孙红雷自拍遭姚晨调戏:组织想找你谈谈

  姚晨调戏孙红雷:则成,组织也想找你谈谈话

17日晚,常以硬汉形象出现在荧幕上的孙红雷在微博上传两张自拍,并颇有文艺气息称“有时,要看看自己,和自己的新谈谈话……”不料随后却被姚晨一句话打破意境。姚晨转发孙红雷微博并“严肃”表示:“则成,你没事老自拍,组织也想找你谈谈话…”一时被网友奉为神回复。

姚晨和孙红雷于2008年主演了谍战剧《潜伏》,当年该剧获得口碑和收视的双丰收。饰演主角余则成的孙红雷、翠萍的姚晨凭该剧获得不少奖项,两个角色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连姚晨老公曹郁也曾表示,《潜伏》是姚晨目前为止最好的作品。而姚晨和孙红雷在微博上的互动也引发不少网友的怀旧,纷纷表示期待两位再合作创造经典。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孙红雷 自拍 潜伏 微博 想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