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天狼》今开播 何晟铭智揪内鬼演绎风声传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22 15:02:37

《猎天狼》今开播 何晟铭智揪内鬼演绎风声传奇

  《猎天狼》何晟铭军装英姿飒爽

《猎天狼》今开播 何晟铭智揪内鬼演绎风声传奇

  《猎天狼》何晟铭饰演警察杨天嘨

《猎天狼》今开播 何晟铭智揪内鬼演绎风声传奇

  《猎天狼》何晟铭演绎铁血汉子

由《雪豹》导演陈浩威执导,著名演员何晟铭、袁姗姗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猎天狼》将于今晚(10月22日)在湖南经视黄金强档全国首播。该剧讲述了九一八事变以后,爱国警察杨天啸为夺回日伪潜伏在东北的特务组织“天狼”的人员名单,与日本特务和侵略军展开斗争的故事。

何晟铭感受“每日一炸” 与三女人演绎战火虐恋

《猎天狼》由知名导演陈浩威亲自操刀,《雪豹》的幕后制作班底倾力打造,著名演员何晟铭在剧中独挑大梁,据说戏份更是达到一千场以上。由于枪战爆破戏份众多,何晟铭坦言“基本每天都会被炸”。何晟铭饰演的警察局大队长杨天啸,为人机智冷静、智勇双全。九一八事变后,日侵略者制定天狼计划,欲求搜集中国抗日情报,为查出“内鬼”天狼一号,杨啸天与敌人斗智斗勇,展开了殊死较量。

该剧除了英雄报国的热血情怀还有感人至深的战火恋情,其中何晟铭与袁珊珊(饰孙晓雨)、徐麒雯(饰李志敏)、陈丽娜(段红缨)三位美女在战火硝烟的背后演绎烽火虐恋,可谓艳福不浅。

何晟铭与袁姗姗再度携手 首演“战火情侣”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是何晟铭与袁姗姗自《宫2》后的再度携手,远离了后宫是非,二人穿越到该剧中饰演一对“战火情侣”。随着剧情发展,二人的感情也备受考验。何晟铭一身军装,英姿飒爽,屡次冲锋陷阵,重破敌军阴谋,在剧中颇具女人缘。袁姗姗在剧中则历经磨难,为复仇不得已诈降敌军,与杨天啸误会频出。该剧情节曲折,制作精良,充满悬疑,最终谁是“内鬼”,敬请锁定今晚湖南经视730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