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达人秀》评委成香饽饽 周润发刘烨加盟

作者:长春国贸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3-10-23 10:29:57

《中国达人秀》评委成香饽饽 周润发刘烨加盟

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微博爆料,目前,赵薇担任第五季《中国达人秀》评委的消息已经尘埃落定,但关于其余两位评委席位人选还悬而未决。根据《达人秀》以往3+X的评委模式和此前的新闻爆料稿称,《达人秀》空缺评委席位很可能锁定内地与港台的影帝。

《中国达人秀》评委成香饽饽 周润发刘烨加盟

此前的报道中指出,近日在微博上与众大V频繁互动并且不时献上经典吐槽的内地男影星首当其冲有望加盟。而以搞笑的表演风格在去年狂揽几十亿票房的影帝级男星也紧随其后。最后,因为拍摄了一部电视剧而与上海结下不解之缘的香港大哥级人物同样有望出现在达人秀的评委席上,节目组不惜重金将以最高规格接待这位天皇巨星。根据该描述,此报道中所指三人分别为刘烨、黄渤和周润发。而后长春国贸接到确切爆料,该内部人士称,根据《达人秀》3+X的评为模式,天皇巨星周润发确实是节目组拟定的X大牌明星人选,而且目前双方正在进行相关沟通。该人士还称,目前黄渤依然还在接触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