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美网站评最有价值100位影星 唐尼二度夺冠

南方都市报麻乐 2013-10-24 14:44:35

美网站评最有价值100位影星 唐尼二度夺冠

  小罗伯特·唐尼二度夺冠

美网站评最有价值100位影星 唐尼二度夺冠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第二

美网站评最有价值100位影星 唐尼二度夺冠

  詹妮弗·劳伦斯第三

 

日前《纽约杂志》(NewYork Magazine)旗下的Vulture娱乐网公布2013年度“最有价值100位影星”榜单,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继去年荣登榜首后,二度盘踞该榜冠军,成全球最有价值明星。唐尼的票房号召力无人能及,全球电影史上票房最高的5部电影中,两部都由唐尼主演———过去两年中他参演的《复仇者联盟》和《钢铁侠3》分别以15亿美元和12亿美元票房收官。该榜不只关注明星的商业成就,还综合考虑了影业价值(Studio Value,由四位匿名影业高层或著名制片人评级)、观众喜爱度、奥斯卡奖项、影评得分、Twitter热度、媒体曝光度等几个维度来为明星打分。

排名第二的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季军由奥斯卡新晋影后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夺得。此外,“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喜剧明星金·凯瑞(Jim Carrey)、格温妮斯·帕特洛(GwynethPaltrow)、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等明星名落孙山,他们被“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89位)和凯瑞·穆里根(Carey Mulligan,69位)等新面孔挤出了榜单。

4 。桑德拉·布洛克

5 。布拉德·皮特

6 。威尔·史密斯

7 。克里斯蒂安·贝尔

8 。丹泽尔·华盛顿

9 。汤姆·汉克斯

10 。约翰尼·德普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夺冠 影星 Vulture 奥斯卡 榜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