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发声明否认邀章子怡主持与汪峰同台

作者:新娱 来源:新浪娱乐
2013-10-25 09:29:18

春晚发声明否认邀章子怡主持与汪峰同台

  央视否认邀章子怡主持春晚与汪峰同台传闻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春晚剧组就主持人人选与章子怡接洽,更有可能和汪峰实现同上春晚。对此,10月24晚,“2014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辟谣称:该文为当事记者主观臆测的不实报道,并无任何事实依据。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春晚有意邀章子怡担任主持人,或将和汪峰一同登上春晚。消息一出,引起很大关注。而当事人都未对此事作出回应。10月24日晚,“2014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章汪情侣档有望春晚同台》的文章,文中称‘春晚剧组就主持人人选与章子怡接洽’,并称‘章汪同时登上春晚成为一大看点’。该文一经刊载,被多家媒体转载评论,对观众造成了严重误导。春晚剧组郑重澄清:该文为当事记者主观臆测的不实报道,并无任何事实依据。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