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天狼》震惊“小伙伴” 何晟铭开飞机打鬼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25 10:36:09

《猎天狼》震惊“小伙伴” 何晟铭开飞机打鬼子

《猎天狼》何晟铭开飞机酷照

《猎天狼》震惊“小伙伴” 何晟铭开飞机打鬼子  

《猎天狼》何晟铭拔枪射敌

由陈皓威导演的谍战剧《猎天狼》目前正在湖南经视热播,开播当日收视率便稳坐湖南地区前三位。《猎天狼》节奏紧凑,剧情紧张不拖沓,网友连赞观看全程无尿点。著名演员何晟铭在剧中饰演警察杨天啸,他作为剧中的“官二代”,第一集便上演了开飞机打鬼子的豪情戏码,令电视机前的“小伙伴”们惊讶不已。

《猎天狼》由著名演员何晟铭、袁姗姗联袂出演,二人在剧中饰演一对青梅竹马的初恋情人,无奈命运多舛,袁姗姗饰演的柔情少女孙晓雨被敌军侮辱,为复仇她深入敌穴,被杨天啸误以投敌而关系决裂。除了感情纠葛,何晟铭一身戎装,智勇双全,其中“开飞机打鬼子”的桥段被小伙伴们奉为经典,剧中何晟铭驾驶飞机追捕驾车逃窜的日本特务,飞机低空盘旋,紧随汽车尾后,与车顶擦肩而过,然后双方把枪互射,惊险刺激如同电影大片。

除《猎天狼》外,戏约不断的何晟铭还积极尝试拍摄现代戏,其中描写救治和解决“女性问题”的湖南卫视周播剧《@妇产科》已定档2014年开春播出,而另一部描写城管小人物生活趣事的电视剧《给幸福下订单》则在北京郊区紧张拍摄中,相信观众明年将会在荧屏上看到一个“多变”的何晟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