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米兰达·可儿与奥兰多宣布离婚 分居数月3年婚姻走到尽头

米兰达·可儿与奥兰多宣布离婚 分居数月3年婚姻走到尽头

当地时间2013年10月25日,美国,据外国媒体报道,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与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发布联合公开声明表示两人已分居长达数月,或将在不久后协议离婚,两人的经纪人已经证实此消息。但两人在联合声明中表示会继续维持朋友关系,并会一直支持和关心对方,他们永远都是一家人。这对金童玉女相恋于2007, 于2010年步入婚姻的殿堂,并在2011年迎接了他们的首个孩子。这段恋爱共达6年,结婚3年的恋情就此走到了尽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米兰达·可儿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