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幽默聊春晚:办太好剥夺吐槽快感

作者:陈家堃 来源:新浪娱乐
2013-10-27 09:16:17

冯小刚幽默聊春晚:办太好剥夺吐槽快感

  冯小刚参与微访谈金句频现

10月26日下午3-4点,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做客微访谈。访谈中,冯小刚不改幽默本色,“导得太好不是剥夺了90后吐槽的快感吗”、“能写高精尖质量小品的作者不比常委人数多”、“回头下一文儿让所有频道都播春晚”……除了犀利又睿智的语言,冯小刚也放话马年春晚打算“娱乐大众”,要“既亲切又有场面”,但拒绝高端大气上档次,要走“低调平实有内涵”的路线。此外,他还笑侃希望周星驰接棒明年的导演工作。

马年春晚到底啥风格?

冯小刚:娱乐大众,如何做到好玩是我每天想的问题

在接棒春晚导演工作的初期,冯小刚就早早确定了“真诚、温暖、振奋、好玩”的八字方针。在本次微访谈中,冯导关于春晚风格的总结依然不离其宗,更直言“打算娱乐大众”:“好听、好看、好玩”是他挑选节目的标准,“如何做到好玩儿”是他每天都想的问题,“既亲切又有场面”是他今年春晚工作的努力方向。但冯导铁了心要贴近观众,拒绝高端大气上档次,要走的是“低调平实有内涵”的路线。冯导还贴心建议,想看大片效果的观众还是进电影院吧,毕竟春晚只是个大联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