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曝部分名单 规则难免同室操戈

作者:王铮 许青红 高宇飞 来源:京华时报
2013-10-28 08:56:46

直通春晚曝部分名单 规则难免同室操戈

  《直通春晚》定规则

10月27日,被媒体称为“歌唱选秀节目全运会”的《直通春晚》,确定了参赛单位、部分选手名单,及具体抽签规则。导演组透露,这18位歌手将于11月12日参加A、B分组抽签。抽签规则虽避免了同一代表队的3名选手在分组赛时同场比拼,但很有可能同组的两位自家兄弟抽到一起先行PK。目前《中国好声音》《快乐男声》的选手尚未确定,不过据天娱方面透露,由于春晚观众的年龄层稍微大一些,所以选择“大龄”观众喜欢的选手。

□选拔方式

各省份选送现场拉票

2012年年底,《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横空出世,在全国范围内掀起热潮,最终平安、阿普萨萨、许艺娜三位选手顺利晋级,直通春晚舞台。

昨天,央视方面透露,2013年的《直通春晚》将沿用“钻石造型”舞台,同时进行内容的全面扩大升级。选拔范围从去年的歌唱类节目优秀选手扩大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广播影视局报送节目,节目类型、参与人群不限,最大化实现“全民参与”。各省份派出一名当红明星主持人或者本省份形象大使等最具代表性和人气的名人,在节目当中向各位评审及全国电视观众,对节目亮点和选送理由做阐述,并现场拉票以增加节目关注度和人气。

本次《直通春晚》将从11月16日起,于每周六21:00在央视综艺频道进行10期现场直播。其中6期“综艺版”、4期“歌曲版”,2014年马年春晚剧组主创人员将携众专家坐镇现场进行挑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